回過頭來
已經在好幾個朋友家下廚了
還記得剛來台灣的去年 我還懵懵懂懂... 對於下廚也沒什麼自信

感謝神讓我有參加福音隊的機會 給我當煮飯同工的機會 訓練我的自信 鍛煉我的技術
雖然技術不如飯店的大廚
但是對於下廚 我是越來越喜歡 越來越有自信

自信的不是我的料理有多好吃 多精緻 多厲害
而是能夠給我身邊的人帶來快樂 滿足 健康

在這裡 謝謝

林敏瑜姐姐
莊秀雲媽媽
胡玉屏老師

的瓦斯 烤箱 和 微波爐的贊助

謝謝你們在我這一年來 給我的鼓勵 和 支持

說起來 我常常幫朋友準備午餐和晚餐
可是 這一年來 我還沒煮一頓正餐 給我家人吃
實在是... 有些慚愧...

我會繼續努力的
因為我要藉著料理 給我身邊的人 帶來祝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柔的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